close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真的把很多女性逼死(歪邀
每天每天化妝卸妝保養洗澡
女性們你們有算過一天花費多少時間嗎
(可以沉思一下)

總之,我終於做了這件事~霧~眉~
光想到素顏也會有眉毛,出門可以少五分鐘,我就一直很期待這件事
不過為了找到技術好,讓人放心的美容店和技術人員
我真是花了不少時間,畢竟一下去就是兩三年,面子和金錢的問題!!!

經過網路的搜尋和朋友的推薦,我來到了這間『喬米時尚美學-雙連店』
是他們的第五間分店,除了一條龍的服務都有之外,這裡同時也是師資培訓的地方!
(也就是你的技術師是老師等級~~~)


好唷,一走進喬米,裏頭就是圓形的服務台和白色系乾淨簡約的裝潢。


電視牆前的空間就是他們培養師資的地方(左圖),
旁邊的桌椅,美眉們應該很熟悉是做美甲的地方(右圖)


電視牆的左邊是做腳保養和美甲的部分,有沒有光看位置就很放鬆,牆上簡單的一句話,
我完全看進心坎裡了哈哈哈哈~對,女人,你一定要懂得讚美自己,
跟自己說說:『我~真~美~

好的~趕快進入重點,簡單環境介紹後,技術師 #惟惟很詳細的跟我解說整個課程的過程,
了解我的皮膚狀況和術後要留意小心的部分,
很清楚,而且她說話輕聲細語的,讓我很安心~
哈哈(是有多怕自己踩雷~~~~

說明完畢,我的眉就開始要動工了~~
霧眉的時間大概至少要抓2.5個小時,所以像我一樣屎尿多的人,可以去上廁所先,
然後我也先在廁所拍了一張,準備自己before的照片

因為燈光好,所以看起來氣色還不錯吧哈哈,為最後的眉毛留念一下~
開始~
我的眉毛卸掉後,技術師惟惟幫我用 #霧眉專用的眉筆,再次畫了一次,
並且很細心地確認我想要的眉毛是什麼樣的形狀

當我們都討論完形狀和想要的顏色之後,就開始躺在床上讓她宰割..

過程當中會有一點有感的刺痛,
不過沒有像刺青那樣激烈(對我也有刺青~
所以我後來還是很安心地睡著了
反倒是惟惟會叫我起床,在過程中 #重複確認顏色跟形狀,是不是我想要的~
還有就是可以起床上廁所!!!
哈哈~~

3個小時後~燈愣~~
看自己的睡顏,真心覺得自己是男相,也難怪不少人叫我真哥...

我覺得成品很簡單乾淨和自然耶!!
真心喜歡
而且和我本來的髮色也接近,趕快給她一個讚

這就是惟惟~強迫曝光~

好的,做完霧眉之後還沒結束,會少少的結痂,或者疼痛感,三個小時內避免碰到水
畢竟這是在你皮膚的表皮層下功夫,回家的保養很重要~

用裏頭的紗布輕輕擦拭,
並且用棉花棒沾圖下照片裏頭的藥膏塗抹在眉毛上
裏頭的藥膏可以分三次早晚使用!!注意事項也重複提醒


好的,
目前霧眉第三天,我實在太想分享給大家了
所以我很快地寫文又分享,沒辦法我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隔天一進辦公室就被誇獎,
立馬啟動我寫文的動力

姜、

姜、

姜、

姜、、
跟我一樣喜歡吧,我是零修片的上傳阿~~~
是否自然,又加分,化妝時間少5分鐘,又不用擔心素顏沒眉毛,
又可以撐2.3年,我是真的覺得賺到了
完全愉悅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心動,想過去試試呢
現在有做活動唷~~

【體驗-霧眉】
目前店家提供霧眉半價體驗,從報名人數中每五位抽出一名享有霧眉半價優惠,限喬米雙連學院使用。
加入line 官網:
https://line.me/R/ti/p/%40uju1977h
傳送———————————————————----
「林真+我參加體驗霧眉半價優惠活動」文字,即可享有抽獎資格哦!


趕快來
喬米時尚美學-雙連店
走走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ane小姐愛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