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到一個還不錯的護髮素
想推薦給大家~

請期待!!!

對於一個每個月都會染頭髮的人來說
每天洗頭髮真的很傷頭髮、顏色也很容易退色
而且重點是如果長期頭髮受損又乾燥!就會常常覺得毛躁打結、或是洗完頭髮容易吹不乾
因為頭髮的水分都流失,養分吃不進去

這真的很困擾~所以我會非常看重用頭髮的養護!!!

這是小丑撲克的皇家奢華護髮精露

掌聲~~~~

過去因為工作的關係,容易接觸到國外進口的好產品
我用過一罐來自韓國專業沙龍價值2000元的洗髮精和護髮霜
也用過不少外面賣300-500元開架的護髮油~

好的護髮品可以讓您的頭髮維持亮度跟光澤感,甚至可以讓您的頭髮健康(又長快一點..)
不好產品,會讓您的頭髮塌陷油膩膩的,要找到CP值高的護髮品真的是經驗累積下來才會跟大家分享

來看看它盒子和外觀都蠻美的~

盒子打開是粉色+金蓋的瓶身,裡面有120ml也真是蠻大罐,
感覺又至少夠我用一個月

他有6種植物萃取精華,可以幫助頭髮有保濕的效果,

撫平乾燥的部分,
又不會太油膩膩的感覺~

而且重點是~這是我很喜歡的部分~它媲美香水的多層次香氣,
喜歡洗完澡出門後香香的感覺,但又不是噴了香水過重的味道

她是很加分的唷


講了這麼多 給大家看效果~~

直接來支影片 
大家一起來看看她的效果~~

是不是很厲害~~~
而且吸收超快的,完全收服我的心
價格680元/120ml
對於用過大品牌貴森森護髮乳的我,覺得根本賺到!!!!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
大家可以去官網逛逛走走

arrow
arrow

    Jane小姐愛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