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性在30歲的前夕
自己的身心靈各種不斷在拉緊報
該甩掉爛男人的 該經濟獨立的 該學會一個人生活的
該對自己好一點的

大家都不斷在講要愛自己 但是你為自己做了什麼?

有一天我老母拿給我 #灂發3D緊緻灀
這是我人生第一瓶抗老保養品

收到當下 有一點趕到晴天霹靂 畢竟還是有人說我像22歲

前幾天剪了瀏海 還有人說我高中就是長這樣!!!!!

是,但是不耍任性了!要很認真分享這支產品~~而且我的脖子正在洩漏我的年紀~~~~~

這個瓶身銀灰色的外型,蓋子還是鏡面的效果,質感部分很可以。

每次使用只要塗抹一點點在指腹上,然後輕柔的戳熱它,
雖然盒子裡寫早午晚都可以擦,但是我們這種上班族哪來這麼多時間(敲碗!)
我就是抓早上起床,還有晚上睡前保養這樣

然後味道部分清清淡淡的,我覺得還ok,
不會有那種厚重感讓皮膚覺得黏膩
也很好推開~

上圖是before使用前~~
在此和低頭族們說請小心~雖然還不是嚴重的~~
但是常常低頭確實是造成脖子的負擔了~~已經可以感覺something happened~~~

塗完按摩之後~(下圖)


才開始使用兩天我硬說效果 可能太牽強
但是我必須說第二張按摩過後的脖子 線條比較明顯和清楚
還有摩擦過後的紅 哈哈哈

他有什麼好??? #灂發3D緊緻灀
他裏頭含有豐富的酵母和大豆萃取,
添加糖基海藻糖保濕因子,會完整補充肌膚所需養分
黃金比例調和,
帶勁搓揉,
使深層肌膚甦醒活化,魚尾紋、抬頭紋、妊娠紋、法令紋。


#糖基海藻糖 裏頭會幫皮膚補足一層保水的防護層,
塗完他之後,到隔天早上還是可以感覺到皮膚的水潤度
跟你們分享~不老的秘訣其中一個就是你的保濕要做足!!!

乾妹妹之後通常會直接進擊乾姊姊,再來就是乾阿姨!
這不是廢話~保水、防曬都要做,平常最好也對肌膚客氣一點、溫柔一點
不然你以為怎麼還會有人說我22歲~


雖然紋路就是存在 但是脖子線條是明顯還算可以吧..

已下是官網連結
https://www.super-landing.com/JFeR?fbclid=IwAR2qh36ioj5LZ6y6Ngp93RjiFyq8Y6Uqi74wKV0MF4huIsUAlRLPc_C6tAw

#灂發3D緊緻灀
我還會持續使用跟大家分享心得
畢竟我老母是轉介紹中心
他推薦的東西~個人給他的評價都十分的高

不然一個新品牌 怎麼會這麼快就有明星不用拿錢就急著推薦產品!!
對~洪百榕推薦~~~~(直接截圖)

以上。


30歲大膽突破
要讓自己更加美麗~~自己的生活自己照顧~

 

arrow
arrow

    Jane小姐愛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