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不喜歡排隊、不喜歡跟風,都不能錯過這個!!

抹茶控的天堂,微風南山裡頭的珍寶。

Japan Rail Cafe

 

在微風「JAPAN RAIL CAFE」,與日本靜岡縣藤枝市的「丸七製茶nanaya」合作,推出七種不同濃淡的抹茶冰淇淋(將將ˋ)

如果妳很不喜歡錢砸出來的形象和品牌,結果實際上卻沒這麼好吃,在Rail Cafe裡頭沒有這回事!

可以跟我一樣從左邊開始數起來,

1,2,3,4,,到7號,這裡總共有七種不同濃淡的抹茶意式冰淇淋~
1號是最不抹,2號是1號濃度的2倍,而七號就是日本直送的史上最抹。

光看這些綠綠們就覺得很療癒,
(當然它們還是有賣其他東西,但我就不推薦了)

我之前每次經過都很容易看到牌子上已貼上完售,
但開幕到至今,根據我所認識的台灣,妳現在來可以慢慢逛慢慢選擇自己所愛

店內座位都蠻舒服的,還有其他餐點和不少的日本旅遊資訊和海報,
當然大家都是為了抹茶義式冰淇淋而來的!
(再次強調!)

我選擇的是5號「藤枝抹茶」,以程度算中級來說,它的抹茶味已經算是相當的濃郁了

微微的苦卻帶點微甜,抹茶溶入口中,茶香的底韻回甘,

會讓妳今天一整天的疲勞一掃而空,幸福感加倍幹話可以少講一百句的概念~

然後,我朋友點的是,培茶冰淇淋
咖啡色的培茶,顏色也是很療癒,吃的出來濃厚的煎培香氣~~

不過它的甜度同時也是比較高就是了,我個人認為。
喜歡甜點的人自己斟酌唷!

單價是~
單球冰淇淋120元,雙球冰淇淋150元,

藤枝抹茶No.7為個別販售,單球售價200元。

 

雖然單價頗高,但其實美好的東西,總是少少的貴森森的,才顯得精緻~
姐花的錢就是購物體驗


而且啊,好的抹茶本來就不便宜,
不用特別到日本就能品嚐,濃郁甘醇的口感,我是心甘情願啊~
吃吃最濃抹茶獲得最大的幸福感,擠爸昏!

抹茶控們不要錯過~~


再次說,它在微風南山~
可以順便來逛逛這台北新地標。

 

Japan Rail Cafe | 

電話:02-2720836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atré南山店4樓)

營業時間:11:00-21:30(四五六延長至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抹茶 日本 全球最濃
    全站熱搜

    Jane小姐愛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