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人問我FK好嗎?他想要換教會?
我心裡的OS這些...

雖然我現在FK
但我還是想說換教會從來不是選項。

妳的教會應該是存在妳和上帝還有人之間,
委身在妳的每一天,
妳工作八九個小時的地方,妳睡覺休息的地方,
妳的好朋友家人、妳的同事老闆客戶當中,
他們是不是能感受到妳是對的人,擁有對的態度面對每一份挫折,
無助的時候懂得尋求協助,能力可行的時候成為別人的幫助,
有時成為別人的導師,有時是別人的學生,有時像媽媽一樣承擔責任,有時單純像孩子。

我還是委身教會
但我必須說教會不在建築物裡

然後請問你是建築物的牧師?還是人的牧師?

活出來吧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換教會 信仰 上帝
    全站熱搜

    Jane小姐愛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