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繁忙的工作,已經佔去生活很重要的時間
有時候下班後只想要一個人獨處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旅遊

這算是我自豪,最不像巨蟹座的地方
跟自己相處好自在~~

吳稚羚美容會館 永春店
我最近下班後會待著的地方,花錢照顧自己的皮毛~~
在這裡很值得。

在信義區這個貴森森的地方,小而巧的美容會館,離公司又近,
環境簡單而舒服,我是覺得圖個安靜方便很重要!


這是吳稚羚美容會館的小小櫃台(上圖),和綠色的沙發區(下圖)

面對著中間的美容桌,貫穿櫃檯和沙發,這裡真的不大,但是你會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預約制,
這個空間就是來為你效力了~~哈哈


剛剛都沒分享到,
重點~對,
我這次是來除毛的,#溫蠟除毛
因我是標準的手毛長腳毛長的毛怪~~
所以每到夏天要穿短褲短裙之前,一定要來好好大修特修才能見人,

女孩兒雖然妳有可能是走自然風路線,
我其實還是建議有時間就去修一修,讓人看了舒服乾淨,也是一種禮貌!!!


裡面的美容室,裝潢是淺灰色的牆壁和中間藍色的床套,有點可愛又療癒的感覺~
我後來發現我去哪都很好睡,儘管是霧眉都可以睡著,
所以問了問美容師大概需要多久,
我就準備好耳機裡的音樂,準備就寢..........

害羞地給大家看一下,我的before照


除了小腿肌肉之外.....(不要看!!!!!!!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像我一樣覺得毛多的時候,腳會看起來髒髒的
還是已經有人覺得這是男人的腳了?
威~~
我真是無偶包~~


這是這次的工具,

薰衣草清爽清潔液LAVENDER LOTION
在『茉莉蠟前油』前使用,也能清潔、抗菌欲除毛的於除毛前清潔腋下、比基尼線及其他等待除毛的地方

蠟後舒緩精油POST WAX ESSENTIAL OIL
除毛後的舒緩精油,天然薄荷收斂精華、絲柏,可以舒緩損傷的肌膚,薰衣草及甜橙能使肌膚舒緩平靜。

經典海藍軟蠟AQUA TIN
不含松香及蜂蜜。抗過敏、無添加香味的透明軟蠟。在低溫下快速
上蠟,這種微晶蠟比其他透明軟蠟更溫和。快速上蠟的特性,僅需要欲除毛的大面積上薄薄塗上一層就可以。

過程當中除了撕下來的快感之外,
沒有我想像的那種拔毛會有的痛,而且使用的輔助產品,
皮膚最清楚,是舒服的不太有負擔的感覺~~


這是我的美容師Milly,
跟我同年,又是巨蟹座,我們暢談30歲女人的話題
我也很快忘記我要睡覺,因為一切都算舒服,沒有什麼時間感,因為她也是很好聊的人
一個小時很快就結束,給大家看看after~~~~


有沒有一種乾淨到皮膚透亮又變白~~~的感覺
拍手!!!
而且沒有拔完紅腫又傷皮膚的乾燥感,較難的膝蓋位置,也是清的很乾淨,

技術不錯吧~~
可以大方秀腿、大方穿短褲了,
也不用太擔心,
如果適用一般除毛刀,會讓自己的毛鱗片打開,越除毛,毛越長越粗的問題,或者是有衛生細菌感染的問題

花一點錢定期做保養也是很棒!
周末去馬拉松,我就不用擔心有的沒的~~~

嘿嘿,我最近都在這 #吳稚羚美容會館
and也已經預約好下次要進去做烤箱、岩盤浴

我覺得女性不只要愛自己,要會保養,也要找到好去處,讓身心靈放鬆
也讓你的鈔票去對地方

有興趣歡迎電話預約唷!
怕你排不到,白跑一場~~

IG:https://www.instagram.com/wu168598/
可以來這看看美容師的作品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蠟除毛 愛自己
    全站熱搜

    Jane小姐愛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