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拿下來之後,才敢面對自己的牙齒變得多黃!

試過幾盒居家牙齒貼片之後,確定自己是重症病患
意思就是每次貼完
『只有』當天是牙齒感覺有變白一點點
然後隔天或是使用了快一個月,就會覺得錢是不是白花了
超,無,效,的
就趕快請朋友幫我推薦該去哪家美牙診所。

在東區的ATTRACTION DR.淨白美齒第一品牌~~

看好交通,禮拜日教會主日結束之後走路五分鐘的距離,就立馬給約他了~
時間直接快轉,主日結束通常是最放鬆的時候,這時候踏進診所剛好
下圖這是他們的大門口

裡面的空間不大,每個蛋殼座椅,都是我們美牙躺下的地方~
科技感的部分,是不是很可愛好玩,光看就覺得坐在裡頭,會有被包起來的感覺
,應該很好睡(歪)

診所助理很快帶我就做位子後,
開始指導我完成以下的事項和做完冷光美白之後的注意事項~


咖啡、茶短暫48小時不能碰!
咖哩色素多的食物暫時不碰!
還有可樂也不行!!!


滷、肉、飯也不行~~~(我問得很細,因為我爸最近都讓我吃這個
我頓時突然明白為什麼我之前用別的效果這麼不好


先在牙齒上敷上一層劑(我忘記他是什麼了

一分鐘後就可以去刷牙洗掉。

然後,把牙齒的水分擦乾,塗上藥劑,全副武裝之後
我就可以開始~躺好休息~


恩,20分鐘內可以睡著,
我發現我每次只要遠離物品不碰網路專注放空,20分鐘內一定睡著

照完之後,

觀眾朋友,牙齒的色階淡了四階!!

是否有點驚人,是很明顯的靚白,但我回去的保養也是要小心
我有發現這裡每個助理的牙齒都很白,之中有個女生,也是之前戴牙套牙齒變很黃,
但我看到他的牙齒已經比一般人還要白了~給我了信心~

恩,我還要再來,雖然我平常拍照並不是愛露齒的人,
但是牙齒乾淨整潔,還是對女性來說非常加分唷。

大家有興趣,我還蠻推這裡的唷!


ATTRACTION DR.
淨白美齒第一品牌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7號
02-87716628
LINE: @attraction dr
IG:attraction dr
FB:attraction d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光美白 淨白美齒 東區
    全站熱搜

    Jane小姐愛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