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愛你自己?
為了工作忙到焦頭爛額.為了身旁的人都能被好好照料
你有多少時間留給自己?

我是一個很直覺性的人.很自發的做判斷
有時候是腦袋還沒釐清整理就會先往前跑
直到累到不行的時候
才會問問自己哪裡不對了..
直到我發現我不喜歡自己的時候
才會停下腳步看看自己。

經歷, 把我從急娘子變成開始願意學習等待的人
在事情還不如我所願的時候, 先等待
在等待中,我省察自己的需要、每一個情緒、我的愛好

勇敢地與人不一樣中,找到自己的風格。

 

長大之後看人的角度會不同,吃東西的口味會變,穿著也不會想大露特露,真正的選擇對自己好

市面上有非常多要愛自己的說法,
但是真正執行的人又有多少?你是否也是那個在意別人看自己,多過自己看自己的人呢

我盡可能地對自己誠實. 包含感情, 他可能不是不愛你, 只是他愛自己比較多, 又何必花心思想/造就別人的老公呢(比中指)

   

我最近找到一個好東西,
恩田的  愛上自己自信美膠囊,

在我和自己的體態過不去的時候, 我選擇他成為我的好朋友

30歲以前, 我是一個吃比較鹹就水腫、熬夜就氣色差,忽胖也忽瘦
一個禮拜排便不到三次的體質,

因為看起來還不差. 只是有水腫.................(自我感覺的部分)
我其實也沒有太跟自己過不去, 珍珠奶茶.炸機麥當勞都是開開心心下肚

直到我發現體重一直在增加.
但是我開始沒有像過去吃這麼好了 哈哈哈(崩潰是否

看看肚子
這是我的私藏. 我是看起來瘦的胖子,我真的無極限的左右開展

 

但直到我接觸了恩田的自信美膠囊後,
改善了我的排便問題,天天都可以跑廁所是我最大的感觸

他沒有添加咖啡因子,並沒有心悸等等的問題產生,
所以我只是調整一個習慣午餐晚餐前30分鐘記得吃這個食品

 

一開始食用,還覺得為什麼胃口變好

這是一個要變胖節奏嗎.....
但朋友,我跟你說實驗不能做一半,我還是堅持吃下去

結果,兩個禮拜後的最近,
連兩天跟朋友聚餐,朋友們不約而同,問我是不是工作太辛苦,我的臉變尖了!!
我才去觀察我的肚子好像變平了!!!!!
後來發現因為新陳代謝變好
提高新陳代謝好像幫忙身體在運動,消耗變多當然會比較容易餓 !!!!!!

馬上就是開心

排泄功能變好、正常代謝也變得比較容易流汗,之後就覺得人更加健康、有精神
這是這段時間以來慢慢地改善的狀況

 

我蠻推薦大家去嘗試的(握拳)

 

一次兩顆,在餐前使用
幫助我們調整體質,達到由內而外的自信,若加上運動跟心靈的排毒會更好唷哈哈哈

 

我是沒有心力運動,但是我願意投資在好的食品身上

選擇你所愛的樣貌,持續的為自己奮鬥
有效投資在自己身上,

 

閃亮亮的輔助工具,它,我可以

 

具有嚴選五大窈窈窕元素 的自信美膠囊:

1、非洲芒果-風靡歐美美體聖品
2、脂肪分解酵素- 高熱量食物我不怕
3、綠茶萃取精華-促進新陳代謝
4、玉米可溶性膳食纖維- 看到美食不過量
5、菸醶酸鉻-促進代謝

 

 

添加了非洲芒果種子、脂肪分解酵素、洋車前子、玉米可溶性膳食纖維

,綠茶萃取(含兒茶素)、維生素C、菸鹼酸鉻 

 

一起變更好吧
#Entian恩田 #自信美膠囊

 

https://supr.link/lrBiH

arrow
arrow

    Jane小姐愛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