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倆再次出擊,找尋厲害店家!
這次來到新北新莊,公司旁邊騎車10分鐘的 #燒鮮炒熱炒店。

才剛開一個月,就已經聽到公司同事把這邊當自家廚房一樣一直來!!!
不斷在跟我們說它的CP值有多高,所以我們來了。

 


對!

又衝著現在做的活動~~

到10月底前消費打卡,還會送百元熱炒1盤唷!


是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公園一路139號
如果是坐捷運的人,就是到新莊站出來走路10分鐘唷~~

藍色看板的這邊~~~

來!
馬上快速帶看環境

漁獲都是老闆每天從基隆海港鋪貨回來,新鮮度100分
廚師有多年烹飪經歷,菜色部分吃的到欣葉餐廳的口味
B1有大空間和獨立的包廂,可以在這辦尾牙和KTV聚會
環境的部分,姊確認過了,是乾淨的(多重要阿~~~

        
              
好的,CP值的部分

來聽Jane姊一層一層介紹

價格:這是我看過最多之一,百元熱炒菜單最多

看我們點多少東西~~
炒金瓜米粉、蔥爆牛肉、泰式椒麻雞、胡椒大風螺、金沙中捲、
台式煎豬肝、豆乳雞、烤軟絲、麻油雞湯、櫻花蝦高麗菜、皮蛋地瓜葉
而且每一道菜的份量都超多的,


『多到我會忍不住說,老闆你們這樣有賺錢嗎!!!』

  
特色:鱷魚料理,吃了會上癮!
這是我第一次吃麻油鱷魚 
看照片裏頭,鱷魚皮和膠質的部分光看就是超豐厚的!

他們是採用 #高雄岡山 有名的鱷魚肉,去高雄吃排隊都不見得吃的到唷!!
也是因為老闆有門路,所以我們率先享用了私房鱷魚料理。

它非常特別要在熱度十足的時候吃,他的Q度是最夠的,
而且膠原蛋白很驚人~女生過了30歲很補內吼
  

老闆看到我們猛攻麻油湯,就也熱情跟我們介紹
為我們烹飪的是鱷魚尾巴的部分, 尾巴的肉質最適合煮湯,而且是多的!

你看鱷魚走路時尾巴甩來甩去,就知道他的Q度是因為『阿姨平常有練過』
吃這個部位是最好的!

   
你們看,是不是料超多!!!
而且他很適合在秋冬溫補,有溫暖媽媽味道的湯,我光嗑這湯就飽了

老闆特別傳右邊照片給我們 #人蔘險鱷
改天可以再來嘗試,看著牠吃牠這樣,哈哈哈,是否很鬧

他們都是養殖2-3年的成魚,肉質最好的時候被殺(大概是這樣~



接下來的幾道菜,讓我一一道來

    

冷盤~有醃製過的日式秋刀魚,連骨頭都可以吃唷!
這是老闆特別招待的,當然喜歡的人應該還是可以點點看(因為他不在菜單上
這個我喜歡清爽的和風醬,喜歡吃秋刀魚的人可以嘗試。

台式煎豬肝,是欣葉餐廳的口味,
師傅做的很好吃,怕腥味的人不用擔心,而且他口感極佳!這個我也很喜歡,女性要補血   

這時候再來一口洛神花搭配番茄,十分解膩!
雖然炸的食物,不是我的口味,但我覺得整體下來,分數都很高

不油膩,重點是每一盤份量都超多!

客倌們,你們看看他的金瓜炒米粉~~~
老們您們太佛心了,除了味道太濃郁!80元的份量,這可4-5個人一盤都沒問題!

豆腐乳雞,也是不油膩的好好吃!一盤這樣200.300元
超便宜的!!!!!

    

我喜歡這裡,有些人愛熱炒是因為熱鬧,
可以喝酒吃小菜,重口味食物,和3.5好友開開心心的相聚
這裡都有!而且食物也不馬虎!!

難怪會有人把這當作自家一樣常跑來
CP值我是給他高分!看我們吃這麼多,卻不用到欣葉等等大餐廳就可以享用美食。
 

我真心覺得台灣雖然不景氣,
但是老百姓還是很努力過生活 (這是什麼結論~~

燒鮮炒是很用心的店家,這個是我們感受的到的。

餐飲業或是服務業,想要創造好的營收,不能單靠廣告跟行銷,
本身的商品和服務真的超重要,食物要好吃、新鮮環境好、價格划算
足以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大家真的可以來吃唷!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好客的人
歡迎大家來聚餐帶朋友一起

臉書粉專在這燒鮮炒
位在這裡唷!再次說明新北市新莊區公園一路139號
 

現在有在做活動,跟我一起去嘗鮮吧(敲)

arrow
arrow

    Jane小姐愛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